WFU

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高品質醫療服務,首場高雄,昨日圓滿落幕!

 


高品質醫療服務,首場高雄,昨日圓滿落幕!

「高品質醫療服務您的定義是什麼?」
「高品質醫療服務的團隊應該具備什麼?」
「高品質醫療服講座對象真的只有醫護相關才能參加?」

 
醫療要該如何再疊加服務而完成高品質?
這答案,在我創業的第一天開始找到現在。很多創業者天天在找尋,時時再檢討修正,
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演講前兩週透過報名者報名表單回填的問卷內容與目前遇到自費市場的困境,
我決定重新改掉講座本來的主題架構,重新整理11年經營帶人的三個心法思維,
原因是,要改變行為前,核心思想和行者意願才是主要的關鍵。

高品質醫療服務的核心架構,我認為是必須先做好三個重要元素:
醫療現況|高敏能力|本性醫療

而昨天參加講座的對象產業類別很多元。
有醫師、醫師娘、護理師、藥師、諮詢師、教授、主管、企業家、電商年輕老闆、醫師特助、教師、企管顧問

很榮幸與一群相同、不同領域的專業人,互相交流與分享學習,希望昨日的內容可以讓大家有收穫!

最後,謝謝我的姐妹
Sandra Hsu
來當神秘嘉賓。
昨天妳說:「我們沒有對稿,卻有不謀而合的核心理念」,讓我當下有驚嚇到!
我們常常都是處於瘋狂的忙碌模式下,但有個不約而同的一致核心意願,我想這就是我們在忙都感到很幸福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