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用一步一步的行動來落實。/美真集整形外科執行長/吳緁苓

 我花了12年的時間創業,直到這幾年,才有一點能力一步步用行動來落實的事。





認識身障潛水協會

去年在憲福年會,我認識了一位講者。她是家瀅,她是身障潛水協會的成員。

那次家瀅分享了她們協會在做的事,在聽完她的演講,我才知道,原來有個協會是替身障朋友進行潛水教學。

也因此在那次的活動結束後,因為「偏鄉服務與身障潛水」,讓我跟家瀅成為了臉友。

#給予是發生在某次的誤會

在四月初的某日,我收到了一封訊息。是家瀅傳來詢問我可否贊助美真集的保養品,提供給整天曝曬在陽光下潛水教學的教練與身障學員使用。

頓時我有點不解,美真集沒有OEM製作保養品啊!

再次詢問後,家瀅提到,她提到的產品是指我在辦  王永福福哥簽書會時所贈送的 #集粹妍 保養品。

秒解了。

那產品,單純是我認為它是個好商品,所以搭配活動贈給所有到場參加福哥簽書會的朋友們。但,它不是我出產的。


美麗的誤會

家瀅聽完我說明後,對我感到不好意思一直說抱歉。

這時的當下,我心裡突然想要做些什麼。

我問家瀅:你們身障潛水教學的活動是什麼時候?

「5/19-23號」

學員加上教練人數有多少?

「45-55人左右」

我說,那我五月初再跟你確定這場活動是否如期舉行,如果維持舉辦,皮膚修復與退紅的產品我來處理。

就這樣,這幾天家瀅仍然為這潛水活動忙碌著;如果我沒記錯,她現在應該剛帶完另一批身障潛水才結束。

前幾天看到她過程的照片,讓我再次感到這真是一場「很美麗的誤會。」

謝謝家瀅,讓我有機會給予;謝謝 謝文憲憲哥  福哥給了大家互相有善連結的機會。



邀約大家一起善連結

有孩子的帶孩子一起學會給予與付出